lang歪

❀少女不十分❀:

#蝶の毒 華の鎖#

真島芳樹:Aawen

野宮百合子:rach

photo thx light_rain/staff thx p君

終於和我的芳樹君拍了這套圖啦QQQQQ【畢生夢想

在魔都每天和阿紋擠在一張床上睡覺還是很開心的,拍的也很順利很開心

我的真島哥哥太帥氣了整個人都在冒粉紅色泡泡

感謝小雨幫忙過來拍照了> <拍得很滿意我很喜歡,色調特別暖,也感謝staff來幫忙!

晚上吃的九龍冰室真是難忘太好次了,最後一天阿紋去吃的薯條也很好吃次,西九巷的甜品也很好吃【後話

喜歡這一部禁斷、不倫的题材已經很久了,我一向對血親、階級之間的愛戀非常有好感,真島大概是我2013年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情

他是一個非常象徵大正的人物,堅韌、勇敢,以及擁有同時被文化、命運以及戰爭所侵襲的,人格與思想

他的身上有著最明媚的陽光和最憂鬱的藍色,哭的時候會讓我覺得憂傷,開心的時候又會讓我覺得心情開朗

而他和百合子之間的戀情,雖然算不上美滿,但是我覺得【被隱藏的內心】已經算是非常好的一個結局了

雖然充滿了不安定和謊言,但是百合子能生活在真島所編制的謊言中過著幸福的生活,已經讓我很滿足了

希望還有機會和阿紋拍各種各樣的真島和百合子之間的戀愛故事❤

2014.03.30

 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